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推广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次 |  日结
更新:2023-12-12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赤坎-海田车站
  • 工作地址 湛江市赤坎区思维盒子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7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1、招聘兼职食品主播
2、想改变自己的人
3、对公司安排服从
4、公司环境好,工作环境舒服
5、人员要求:不限学历、年龄、认真负责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湛江艾德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,注册资本50万。公司主营智能产品,是一家创新人工智能技术的服务型公司,湛江软件行业协会主要成员。 现公司主要产品:星达字段拼凑软件,星达字段拼凑模板生成器,星达码字金手指写作软件,写作素材数据包,各类手机应用APP等等。 公司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,解决消费者在使用我们产品过程中的疑问和疑惑。公司配备有专业技术团队,拥有产品顾问,产品客服,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技术解决与产品咨询服务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湛江市艾德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湛江市艾德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陈洪熙
  • 注册资本:5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440802MA53XCNK1R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10-2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华盛新城商住小区Q-1、Q-2栋一层10号商铺、二层01、02、03号商铺(思维盒子孵化基地)之2040号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软件开发;专业设计服务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数字创意产品展览展示服务;文化用品设备出租;会议及展览服务;广告设计、代理;广告发布;销售代理;版权代理;商标代理;个人商务服务;商务代理代办服务;非居住房地产租赁;房地产经纪;房地产咨询;房地产评估;包装服务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软件外包服务;社会经济咨询服务;科技中介服务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;国内贸易代理;信息技术咨询服务;办公服务;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;货物进出口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许可项目:专利代理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  • 所属行业:计算机软件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177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