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门安装gps车辆gps定位跟踪器车载gps监控系

上门安装gps车辆gps定位跟踪器车载gps监控系

面议
  • 转让 供求
  • 电子电器 类别
  • 全新 成色
18126472760
家: 黄小姐
提醒: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,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。
信息说明
信息描述

提供免费上门安装gps服务。
产品详细功能介绍:

1、车辆定位:在MAPABC(高德)地图、GOOGLE(谷歌)地图显示车辆位置、里程、行驶方向、行驶速度、发动机状态等信息。
2、轨迹回放:实时查询车辆在任何时段的行车情况,在地图上动态显示车辆行车轨迹,并可以回放行车情况。
3、里程管理: 应用卫星轨迹的计算技术,对车辆任意时段内的行车里程进行统计分析。
4、报表管理:系统可自动生成每天行车报表、停车报表、塞车报表、停车未熄火报表、统计出每天出车时间、收车时间、行车时间、行车里程、油耗报表等。
5、油耗管理: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里程自动计算车辆油耗。
6、电子围栏:在电子地图上对特殊区域自由设置圆形、多边形等围栏,车辆进入或离开该区域时自动产生报警信息。
7、位置标注:可在地图上标注自己的网点,加油站及客户地点,方便管理和调度。
8、车辆调度:用车申请、用车流程化管理,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和精细化管理。
9、手机查车:客户可以通过手机网页登陆GPS系统,实现手机管理车辆。

车源图片9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